新闻稿

主办者JASON JOWETT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位居民,也是格里菲斯大学商业学院(GRIFFITH UNIVERSITIES BUSINESS SCHOOL)的一名学生。一个被称为行星的革命性应用程序的发明家和设计师。利用现代3D设计原理及智能设备的用户界面,在占星术中建立一个范式转移,创新古代传统 这件独家设计的产品目前正在生产,【需要大量资金的既得利益】。该产品有望助全球化进程一臂之力,并作为第二代社交媒体技术为社会权益向联合国公约提出正式声明。

https://jsjowettblogging.wordpress.com

这个新闻及内容的标题中心由Jason Jowett发布。包括他主要信息的博客,社交媒体及商业网页的链接。

Horoscorpio企业

启动项目Business Horoscorpio目前提供免费的产品内容为冥想。该产品计划和介绍目前可以通过Speaker DeckYouTube看到:https://speakerdeck.com/jasonsteven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jasonstevenjowett
闻内容可以在Twitter上找到:https://twitter.com/jasonjowett and https://twitter.com/Horoscorpio

炼金术系列丛书

一套先进的科学系列丛书共有6本,主题包括时间旅行,黄金时代,古代炼金术和宗教秩序的核心。可通过电子书或Lulu POD进行阅读。

The Book of James》及其他感兴趣的文章

The Book of JamesJ.S. Jowett最新发表的文学作品,是1597年由国王James一世著作的现代修订版。最初名为《 Demonology》,在英国革命前英国皇室的神圣权利下,在其漫长的图书及鞠躬尽瘁的生涯中,这是国王首次出版的文学作品。

Great Brittaniabok 博客中最有趣的是由Brynjólfur Sveinsson修复的作品,紧接着的是Bishop of SkálholtBrynjólfur把这份手稿归结为Sæmundr the Learned。北欧诗歌,或史诗之首Voluspa曾被翻译成英文版本,2015Jason Jowett的修订版本出版,清晰地表达了原著的独特之处。Voluspa的季节预言在历史博客Great Britannia 免费开放阅读:http://www.greatbrittania.blogspot.com.au/2015/02/adaptation-of-norse-poem-called-voluspa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